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查阅内容
湖南华菱钢铁集团在我校举办经济活动大比武决赛
发布时间:2019/04/11   阅读:8577次

3月23日,由我校MPAcc实习实践基地湖南华菱湘潭钢铁有限公司承办的湖南华菱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财务系统"湘钢杯〃经济活动分析大比武活动在我校隆重举行。此次活动主要分为两部分:上午的大比武决赛在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举行,下午的财务工作优秀案例经验交流及颁奖在碧泉书阁展开。我校刘长青副校长作为专家评委全程参加了当天的活动,我院组织了财会相关专业师生前往观摩学习。

 

在上午的大比武决赛中,经过层层严选,来自长沙、湘潭、娄底、衡阳赛区的10名选手以不同风格、不同形式、不同视角为大家生动阐释了所在单位的经济活动情况及宝贵经验、成果,专家评委对选手们的表现给予了一一点评,并为获奖选手颁奖,与会的学生代表也积极参与了问题抢答环节。

 

 

下午的财务工作优秀案例经验交流活动更是精彩纷呈,来自集团财务系统不同工作岗位的实务工作者向我们呈现了实际工作中的各类财务问题及解决路径,评委专家们的精彩点评和提问令与会者受益匪浅。

 

此次活动收到了良好的反响,对内为湘大师生提供了一次近距离了解企业财务、管理实务和实践问题的难得机会,对外则展示了湘大浓厚的学习氛围和优美的校园环境。   (图文  杨钰)

(来源:商学院)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