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查阅内容
院党委召开2018年度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测评会
发布时间:2019/03/12   阅读:8834次

2019年3月11日下午,商学院2018年度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测评会在文科楼114室召开。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罗菊兰主持,常务副书记陈非文、副书记资义平、学生党务专干及21名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

会议开始,研究生9个党支部率先述职,述职从履行党建责任情况、支部党建进展情况、联系服务群众情况、廉洁自律情况、支部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及加强和改进的思路措施五个方面展开。认真听取研究生支部书记述职报告之后,陈非文做出点评,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指出了各支部存在党建活动形式单一,创新不够;支部的凝聚力不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不够等问题,并要求各支部在新的一年里,围绕“五化支部”建设目标扎实有效地开展工作。

随后,本科生12个支部展开述职,其中人力资源管理支部紧跟时代,利用新媒体推动党建工作与理论学习,效果颇佳。资义平指出,本科学生党支部要善于创新,打破单一的文字学习形式,日常多做准备工作。

会议最后,罗菊兰书记充分肯定了学生党支部在战斗堡垒方面和党员先锋模范方面所发挥的作用,并且提出了新的要求。她指出,述职只是考核的一部分,功在平时。支部书记要加强党建知识学习,踏实开展工作,切实推动“五化建设”,开拓创新,形成特色。努力做到党务工作规范化,党建活动多元化,党的建设坚强化,党员榜样示范化。一雷惊蛰始,春风几日闲。人勤春来早,再期大有年。新学期我们要共同努力,促使2019年支部各项建设再上新台阶!

(来源:商学院)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