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查阅内容
院党委召开2018年度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测评会
发布时间:2019/03/04   阅读:7384次

2019年3月1日下午,院党委在北山四阶组织开展了2018年度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测评会。院党委常务副书记陈非文主持会议,全体院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八位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围绕支部开展的活动及今后的工作打算逐一汇报了2018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内容涉及到履行党建责任情况、支部党建进展情况和成效、联系服务群众情况、廉洁自律情况、支部党建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等方面。针对各位支部书记进行的履职汇报,全体院党委委员严肃认真、实事求是采取无记名方式填写了测评表。

院党委书记罗菊兰对各支部开展的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她指出,召开支部书记述职会,既是对支部工作的考核,也是一次工作交流会。召开支部书记述职测评会是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措施和加强党支部书记队伍建设的有力抓手。通过述职评议,互相交流好的经验做法,可以取长补短,进一步提升各支部的党建工作水平。她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各教工党支部卓有成效的工作,在谈到今后支部工作的开展,她强调,一是充分认识支部工作的重要性。要进一步完善工作体系,落实主体责任,各支部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学院内涵、和谐发展;二是要进一步严格组织生活。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党支部“五化”建设,落实“三会一课”、支部主题党日等党的组织生活制度,抓发展党员和党员日常教育管理,落实“七个有力;三是创新活动载体。各支部应结合学科专业特色,做好支部创新活动,进一步将支部工作与学科建设和立德树人等中心工作相结合,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四是要加强与对口联系院党委委员的沟通。对于党支部的换届、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的落实等问题上,要多跟联系院领导沟通,争取党委委员对支部工作的支持,争取把支部工作做得更好。

(来源:商学院)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