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查阅内容
商学院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1/16   阅读:9249次

2019年1月16日,商学院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学校督导组成员钟芳华到会督导。会议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 ‘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

会前,院党委召开两次党委会和一次中心组专题学习安排民主生活会的相关工作,布置学习任务,深刻查找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领导班子及成员作了充分准备,认真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在全院教职工、班子成员及所在党支部党员代表中广泛听取意见,班子成员之间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并通过谈话沟通思想,指出不足、提出建议。会上,党委书记罗菊兰代表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通报了2017年度对照检查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2018年查摆出的主要问题及表现,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党组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紧紧围绕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大家自我批评不遮不掩,相互批评开诚布公,达到了增进团结、振奋精神、明确方向、促进工作的目的,增强了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督导组成员钟芳华同志对民主生活会给予了点评,予以充分肯定,并联系商学院实际,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最后,罗菊兰作表态发言,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一定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针对查摆的问题分别形成整改清单,建立整改台账,对群众普遍关心问题提出整改措施,以适当方式公布,确保民主生活会的实效。

(来源:商学院)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