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查阅内容
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8/12/06   阅读:7638次

2018年12月4日下午,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经管楼102开展集中学习。集中学习由院党委书记罗菊兰主持,院党委委员楚尔鸣、陈非文、林龙飞、韩雷、周建军及党务专干参加了学习讨论。

首先,罗书记带领全体人员学习了《湘潭大学学院(教学部)党组织会议和党政联席会议会议制度及议事规则》、《关于加强新时代高校院(系)党的组织建设的指导意见》、毛泽东《党委会的工作方法》等文件。

接着,与会人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规范党组织会议和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及议事规则,能够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健全完善学院集体领导、党政分工合作、协作运行的工作机制,保证决策的民主化、科学化;加强新时代高校院(系)党的组织建设是深入推进高校党的建设伟大工程,深入学习《关于加强新时代高校院(系)党的组织建设的指导意见》,对指导我院党建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毛泽东同志的《党委会的工作方法》,是一篇加强党委领导班子建设、提升党的领导水平和执政能力的光辉文献,对于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学习掌握科学的工作方法和领导艺术,学习掌握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全面加强党委领导班子的思想政治建设、作风建设和能力建设,切实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具有重大指导意义。

最后,罗书记作总结发言,要求大家把学习的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进一步指导、规范各项工作。

(来源:商学院)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