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查阅内容
我院与大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长沙分所举行共建实习基地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7/11/15   阅读:12907次

10月28日下午,我院与大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长沙分所合作共建实习基地签约仪式在商学院经管楼102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罗菊兰、副院长林龙飞、会计系主任兼MPAcc项目负责人杨钰、会计系副主任黄冰,大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长沙分所副所长李竞开、合伙人王亚希、人事经理李玲亲临签约现场,共同见证了签约仪式。

罗菊兰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大信会计师事务所长沙分所来院及合作表示欢迎,并向他们介绍了学院及其相关专业情况,希望双方能在MPAcc研究生与会计、审计、财务管理等领域就人才培养进行合作,实现双赢。

李竞开副所长介绍了注册会计师行业与大信会计师事务所的发展现状及前景,表示湘潭大学优秀学子的加入将为大信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大信也将为广大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希望大信与湘潭大学商学院双方将来有更深入的合作,共同培育更多优秀的人才。

仪式结束后,大信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王亚希为在场学生进行了宣讲,会计、审计与财务管理相关专业的学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的聆听。(文/黄冰  图/申群意)

(来源:商学院)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