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查阅内容
分享交流 共享提高
发布时间:2017/10/27   阅读:7362次

10月25日,湖南财经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管科李磊老师一行来我院进行湖南省大学生“特色成长辅导室”建设工作交流。商学院党委副书记许锋、“心语馨苑”省级特色成长辅导室负责老师及机械院团委书记参与了交流。

许锋副书记对兄弟院校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心语馨苑”省级特色成长辅导室两年来的运行情况及辅导效果。商学院团委书记孙明辉老师对“心语馨苑”省级特色成长辅导室围绕学生成长辅导中的思想引领、学业指导、生活适应、危机应对等重点工作做了经验性介绍,同时就成长辅导室的“特色”凝练介绍了商学院的做法。

机械学院团委书记周成老师围绕机械学院省级成长辅导室的运行做了经验性介绍。会上与会人员就成长辅导室的日常工作开展、档案整理、学生心理辅导、场地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交流会后,李老师一行还实地走访了商学院“心语馨苑”特色成长辅导室。

(来源:商学院)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