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信息公告 > 查阅内容
向十九大精神致敬——湘潭大学商学院团校培训大旗将高高举起
发布时间:2017/10/20   阅读:11682次


   金秋十月,历史的时针指向又一个重要的时刻——中国共产第十九届全国代表大会,十九大已经召开,在这样一个关键时期,我们共青团员更应该有坚定的理想目标,紧紧跟随党的步伐,与全国青少年团结一心,为党和国家改革的伟大历程贡献新生代的力量!
   为了弘扬“五四”精神、深入学习科学发展观,确保团员质量,提高团员队伍的纯洁性,凝聚力和战斗力,引导团员向十九大精神致敬,湘潭大学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将于10月22日至11月19日开展商学院第五十四期团校培训,面对商学院各班级优秀团员,在经管楼开始为期四周的团校培训理论课的培训日程。
   团校培训为我们共青团员的终生发展奠基,帮助团员树立远大理想,促进团员的全面健康发展,增强团员参与团内活动的活力与热情,提高积极性。通过团校培训,学生将更加了解到自身应该具备哪些基本素质,深刻落实四讲四有,不忘初心跟着党走,进一步提高团组织队伍的思想修养。
预祝商学院第五十四期团校培训圆满成功!

(来源:商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部)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