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查阅内容
我院领导深入迎新点视察迎新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04   阅读:8121次

值此新生入学之际,8月31日上午,学院院长楚尔鸣、党委书记罗菊兰、常务副书记陈非文和副院长韩雷莅临我院迎新综合点、学生公寓,了解学院迎新工作和新生入学报到情况。

院领导莅临迎新综合点了解迎新情况

首先,院领导一行来到迎新综合点,向迎新点的学生负责人了解新生入学报到情况。今年新生入学报到采用学校智慧校园网上迎新系统,新生可提前在网上完成注册、缴费、选宿舍、选室友等,到校后在门禁处刷卡即可完成报到、入住,高效便捷的入学手续为新生提供了极大便利,也缓解了迎新综合点的工作压力。

楚尔鸣院长热心帮助家长搬运行李

楚尔鸣院长和韩雷副院长热心帮助家长搬运行李

随后,院领导一行深入学生公寓,了解新生入住情况。今年,商学院新生全部入住金瀚林学生公寓。在走访过程中,恰遇上新生家长搬运两大袋行李上楼,楚尔鸣院长和韩雷副院长立即热心帮助家长搬运,让家长特别感动。在公寓内,院领导与新生、家长亲切交谈,询问他们入校、就读专业和入住情况,并就家长们关心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暖心的关怀,平易近人的交流拉近了院领导与新生、家长的距离。

院领导与学生家长亲切交流

院领导走访女生寝室

院领导走访男生寝室

今年我院共有本硕博新生1325人,新生人数为历年之最,为此,学院全面细致地安排了新生接待、养成辅导员引导、开学典礼等相关工作,确保新生顺利入学。(图文/文圆圆)

(来源:商学院)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