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查阅内容
刘长庚教授应邀参加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第6号重点提案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7/08/08   阅读:7621次

 

8月7日下午,刘长庚教授率队赴省发改委参加由民建湖南省委提交的集体提案《关于加快湖南战略性新兴产业投融资模式转变的建议》(以下简称《建议》)的答复会。《建议》被列为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第6号重点提案。会议由省发改委副主任汤兹主持。

会上,省财政厅、省经信委、省政府金融办、省国资委、省发改委等部门同志先后对《建议》内容作出了答复,分别结合本单位职责就促进战略性新兴产业投融资模式转变所做的主要工作进行了汇报,并简要阐述了下一步工作打算。

提案督办单位省政府办公厅建议提案办理处副处长薛桂霞对提案提交(审查)单位民建湖南省委就《建议》进行的扎实研究表示赞许,对各汇报单位的认真答复表示感谢,并希望双方单位进一步加强沟通,切实将可行建议落到实处。

民建湖南省委参政议政处处长曹政伟对汇报单位的高度重视和认真答复表示感谢。

全国政协委员、民建湖南省委副主委、我校副校长刘长庚对汇报单位、督办单位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并就《建议》的前期研究工作进行了补充说明,就相关建议内容与参会人员进一步交流了想法。

此前,省委常委、省政府常务副省长陈向群对《建议》作出了重要批示,认为建议“很有针对性、操作性,需要高度重视”,并要求相关部门“认真研究,结合正在开展的相关工作认真落实”。《建议》是刘长庚教授主持的省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湖南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的投融资模式创新研究》(批准号:13WTA09)的转化成果,为湖南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贡献了湘大智慧。

(来源:商学院)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