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查阅内容
校党委督查组莅临我院督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情况
发布时间:2017/04/28   阅读:7650次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根据《中共湖南省委办公厅关于贯彻<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的意见>的实施意见》(湘办发[2009]9号)和中共湖南省委宣传部有关要求,校党委督察组组长周琦部长一行于4月26日莅临我院,就我院2014年至2016年党委中心组学习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院党委书记罗菊兰从党委中心组学习的组织实施情况与方式方法创新、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改进措施三方面对我院2014年至2016年党委中心组学习情况进行了简明扼要地汇报,院党委副书记许锋做补充说明。我院党委中心组定期开展专题学习、专题讨论,认真学习,深抓落实,中心组开展的学习工作已初显成效,但对照相关要求,在学习组织实施过程中仍存在的一定的问题和不足。督察组在认真听取了汇报后,翻查了中心组理论学习资料等相关学习档案,并就中心组学习制度、成员构成、学习记录情况进行了询问。

在听取汇报、查阅学习资料和询问开展情况等相关问题后,督查组组长周琦对我院党委中心组学习情况给予了肯定的评价,尤其是肯定了我院自2016年以来党委中心组的规范化管理和认真的学习书面记录。针对学习记录的不够完善之处,督查组进行了细致有效的指导。督查组要求学院党委中心组认真对照学校要求做好完善工作,确保党委中心组学习经常化、规范化、科学化,以良好学风带动党风建设和促进工作作风转变,从而增强领导班子的领导能力及促进学院科学发展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来源:商学院)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