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查阅内容
我院4项省社科基金重大招标课题开题
发布时间:2017/03/31   阅读:8239次
 
原标题:我校6项省社科基金重大招标课题开题
 
3月25日,省社科基金“研究阐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重大招标课题开题报告会举行。开题报告会由省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省政府新闻办副主任、专家组组长肖君华主持,省委政研室副主任李先吉、湖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唐未兵、省社科院副院长周小毛、省委讲师团副主任邓清柯、省委党校副校长吴传毅、湖南师范大学教授刘茂松等专家组成员,省社科规划办主任骆辉、副主任陈湘文,校党委书记黄云清、副校长刘长庚以及社科处负责人出席会议。
刘长庚向专家组汇报了我校围绕项目研究和开题准备所做的主要工作。我校6位中标项目负责人刘长庚、楚尔鸣、欧爱民、周建军、陈湘满、阎友兵分别作了开题报告。
在听取开题汇报后,与会专家从目标定位、篇章结构、内容框架、重点难点、表述措词等方面进行指导和点评,提出了中肯的修改意见和调整建议。肖君华对我校积极动员老师申报、精心组织前期研究、仔细策划开题准备三个环节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提出了下一环节的工作要求。

(虞文 陈红/文 李向阳/图)

转载自社科处:http://skc.xtu.edu.cn/e/action/ShowInfo.php?classid=2&id=4038

 

附:

 

 

(来源:社科处)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