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查阅内容
湖南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17/03/30   阅读:10028次

3月30日上午,湖南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曾治国、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宁一行10人来我院调研本科学生工作。我院党委副书记许锋、团委书记孙明辉和学工办老师参加了调研交流会。

许锋副书记对湖南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调研交流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以此为契机作为兄弟院系相互交流的开端。孙书记介绍了我院发展的基本情况,并就本科学生培养、课程设置、学生干部管理、校园文化开展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

曾治国对我院的热情接待和诚恳交流表示感谢,对我院学生工作所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他表示,今天来到湘大商学院,学到了许多东西,受益匪浅,值得学习,回去之后将召开学工会议,认真研究,充分借鉴。

双方还就其他一些问题交换了意见和看法。双方一致约定,今后要继续保持密切联系,加强交流合作。

(来源:商学院)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