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查阅内容
学院举行2017年国家基金、教育部课题申报材料审定会
发布时间:2017/02/18   阅读:7717次

2月17日下午两点半,学院在102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7年国家基金、教育部课题申报材料审定会。会议由欧定余副院长主持,楚尔鸣教授、陈湘满教授、资树荣教授作为审定专家应邀出席,多名递交申报材料的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首先由各位申报者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陈述本次申报的相关内容,主要集中为项目申报中的核心观点和创新点、申报项目要解决的重难点、《申请书》《活页》的行文结构、研究框架图等,申报者如实扼要陈述,虚心向各位审定专家请教。随后,审定专家认真阅读申报者递交的《申请书》《活页》材料,结合申报者的陈述,依据自身多年的申报经验,与申报者互动交流,提出了诸多宝贵意见,并解答了申报者关于申请工作的有关要求和审定程序中的诸多疑问。审定专家和申报者对申报选题、申报逻辑结构和项目参与成员等诸多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为申报者的材料修改提供了明确的方向和建议。

会议认为,项目申报工作需多方面的努力,项目《申请书》和《活页》需反复修改,才能日趋完善。

为提高2017年国家基金、教育部课题申报立项率,学院现已组织召开了1次申报动员大会,6次选题论证会,广泛发动教师参与社科处组织的活页外审。针对课题申报工作,学院推出多项举措,深入发动、精心组织,力求本年度学院科研工作迈上新台阶。(文/文圆圆       图/文圆圆)

(来源:科研办公室)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