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查阅内容
会计学科发展汇报与讨论会在我院召开
发布时间:2017/01/16   阅读:12237次

1月4日下午,会计学科发展汇报与讨论会在商学院经管楼102召开,原全国MPAcc教指委委员、MPAcc项目评估专家、厦门大学曲晓辉教授和北大光华管理学院王立彦教授作为咨询专家出席了讨论会,湘潭大学副校长刘长庚教授、刘长青教授、研究生院分管研究生培养的副院长梁丽芝教授、商学院学术院长杨汝岱和院领导班子成员、MPAcc项目部主要负责人以及会计系、财务系多位老师参加了讨论会。

会议由会计系主任夏云峰教授主持。首先,我校会计学科负责人刘长青教授就会计学科的历史沿革、当前发展现状与困境进行了全面的介绍,特别是针对MPAcc项目整改中遇到的难题进行了陈述。随后,两位专家结合本校和其他兄弟院校的经验,为我校会计学科的建设发展,尤其是MPAcc项目整改提出了非常宝贵且具建设性的意见。参会的领导和老师也热烈参与了相关问题的讨论,坦诚交流,并纷纷出谋划策,相信这些建议必将对我校会计学科下一步的发展起到重要的、良性的推动作用。

此次针对单个学科的发展多部门联合召开汇报讨论会在我院尚属首次,与会者普遍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开端,建议应多召开此类会议,促进我院各个学科的平衡、可持续发展。

 

 

(供稿人:杨钰)

(来源:商学院)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