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查阅内容
商学院教师指导学生荣获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大奖
发布时间:2016/12/06   阅读:8667次

原标题:我校学生获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特等奖

11月29日,中国互联网协会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总决赛颁奖典礼在北京师范大学举行,我校参赛代表队获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各1项,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兴湘学院代表队参赛作品《云植科技》(学生:王智成、李旭华、孙赫林、王鹏、王晓凤、田浩嘉、熊紫鹏;指导老师:刘湘蓉)荣获特等奖。该作品代表我校首次进入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总决赛终极PK,是创新创业一个新的突破。“云植科技”是利用智能硬件实时检测、通过无线基站进行数据处理、最后以手机APP进行的全方位智能提醒、具备花卉兴趣社区功能的“互联网+花卉”。项目最大的亮点就是,支持手机远程监控的wifi模块设计、基站+传感器的设计形式,以及即将搭建的云端数据库。

商学院代表队参赛作品《修啊》(学生:李坤洋、谢飞、白颖怡、罗湘芸、田姝;指导老师:刘湘蓉)获总决赛一等奖,同时,参赛作品《大小孩》(学生:伍娟、曾艳、陈鸿宇、李佳慧、陈雯雯;指导老师:刘亚军)获二等奖。刘湘蓉、刘亚军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

大赛是在工信部、教育部的指导与支持下,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的全国性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类赛事活动,是“互联网实训促就业工程”的重要推动形式。本届大赛自5月启动以来,历时6个月,从初赛、复赛到全国总决赛,吸引了全国2000余所高校积极参赛,其中来自200余所高校的300支团队晋级全国总决赛。

在华中赛区的比赛中,我校学生获得了特等奖1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的好成绩。

转载自湘潭大学新闻网:http://news.xtu.edu.cn/html/xuezifc/show_9314.html
 

(张雨薇)

(来源:教务处、兴湘学院、商学院)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