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查阅内容
刘长庚教授率队到石潭镇、谭家山镇、银田镇对接农村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6/08/18   阅读:9114次
  • 图 8月15日下午在石潭镇政府
  • 图 8月16日上午在谭家山镇政府
  • 图 8月18日上午在银田镇政府

为客观记录中国农村改革发展历程,总结、宣传和推广农村经济社会发展经验,湘潭大学充分发挥区位优势,发起成立“中国农村发展研究院”,着力发挥高校人才和智库优势,更好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把湘潭农村经济社会发展打造成全国研究典范,通过以点带面促进中国农村社会经济发展研究,不断扩大湘潭影响力,持续提高湘潭农村发展力,为建设美丽富饶幸福新湘潭继续贡献湘大智慧。

2016年8月15日、16日、18日,湘潭大学副校长、中国农村发展研究院负责人刘长庚教授率队分别到石潭镇、谭家山镇、银田镇对接农村调研工作。湘潭县县委副书记周艳希,湘潭县政协、民建市委相关领导,石潭镇党委书记刘奇志、镇长王富强及相关负责人,谭家山镇党委书记彭积春及相关负责人,银田镇镇长彭国光及相关负责人,中国人民银行湘潭市分行副行长贺阳广及相关负责人,中国人民银行韶山市支行副行长刘海印及相关负责人,各地区相关村负责人等分别参与了此次农村调研对接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上,刘长庚教授简要阐述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和意义,介绍了湘潭大学及中国农村发展研究院在农村经济社会发展方面的研究优势和取得的重要研究成果,并就农村发展的相关问题(例如农村医疗、新农保等)与参会人员交换了意见,四是对调研村镇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相关领导和负责人对此次调研表示全力支持与配合,并就具体的协调工作进行了安排。

(来源:中国农村发展研究院)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