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查阅内容
湖南省2016年“微观计量经济学”研究生暑期学校在我院开班
发布时间:2016/07/13   阅读:9463次

7月11日,由湘潭大学商学院承办的湖南省2016年“微观计量经济学”研究生暑期学校开班典礼在经管楼106举行。莅临现场的有湘潭大学副校长刘长庚、研究生院院长王先友、研究生院副院长杨端光、湖南省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处刘会平、湘潭大学商学院副院长韩雷、经济系主任卓越等专家、领导。开班典礼由商学院副院长欧定余主持。

开班典礼上,班主任韩雷副教授向大家介绍了暑期学校优秀的师资队伍、火爆的招生录取、科学的课程设计、贴心的生活安排等基本情况,并给学员提出了“两学一做”的希望:通过富有思想性、逻辑性的讲座学理论,通过高质量的计量经济学专题学方法;做高水平学问。

刘长庚教授在致辞中对广大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省教育厅、研究生院的大力支持,并介绍了湘潭大学的学习氛围、师资队伍、研究方向、优势学科、人才培养等“五好”优良传统,最后语重心长地对学员寄予了“博约结合、知行合一、追求卓越”的三点希望。

省学位办刘会平介绍了我省在研究生培养方面的相关政策和举措,对湘潭大学商学院举办本次暑期学校给予了充分肯定和信任。

最后,湖南大学博士生方嘉宇同学作为学员代表进行了发言。

本次暑期学校是湖南省教育厅以“能力”为核心的研究生培养理念的重要体现,也是湘潭大学长期以来重视研究生培养质量的体现。暑期学校接收了来自全国近30所高校的120多名学员,有效扩大了湖南和湘潭大学的影响力。

(来源:商学院)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