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查阅内容
我院承办洞口农商银行中层干部“管理思维创新”培训项目
发布时间:2016/04/21   阅读:8550次

 

4月15日至17日,邵阳市洞口农商银行中层干部“管理思维创新”培训班在韶山开班,该单位全体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各支行行长70余人参加了培训,培训具体工作由我院承办。

培训紧紧围绕经济转型时期商业银行经营管理特点,立足地方农商行经营转型实际情况,针对商业银行在宏观政策把握、行业监管、战略规划、财务风险控制、金融产品创新与营销、人力资源管理等核心问题,聘请了湖南省信用联社、湘潭大学等单位知名专家学者,为学员做了《财务报表分析及财务评价》、《商业银行人力资源规划与员工激励》、《金融产品营销》、《宏观经济形势与金融发展趋势》、《农商银行战略定位与规划》等专题授课,并就农村金融发展等农商行经营转型中的重点问题与省联社及湘潭大学专家学者举行了研讨座谈会。培训通过法规政策传导、实践经验分享、典型案例解读等方式,帮助学员获取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方法和思路,熟悉了相关专业知识,提升了经营管理的操作能力与理论水平。培训期间还组织全体学员到毛主席铜像广场进行了瞻仰,对全体学员进行了继承革命优良传统的红色教育。

本次培训为洞口农商银行经营管理人员提供了学习、探讨和交流的机会与平台。围绕培训工作,洞口农商银行和我校就培训课程体系、师资组织、会务组织等进行了深入的前期探讨与沟通,课程体系紧密结合洞口农商银行经营中的重点、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设计,邀请的专家学者理论水平高、实践经验丰富,全体学员认真参与课堂教学,学习热情高,达到了预期培训效果。

(来源:专业学位教育与培训中心)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