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查阅内容
祝贺我校第三届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创业”挑战赛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6/04/20   阅读:8857次

我校第三届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创业”挑战赛于2016年4月17日上午8点30分在商学院经管楼106成功举行。本次大赛由湘潭大学主办,湘潭大学教务处,商学院承办,由湘潭大学电子商务协会策划与推广,并获得了来自俺来也(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湘潭先锋互联网产业园的支持。俺来也(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的总经理文斌,湘潭先锋互联网产业园李耀忠总经理,以及商学院的刘亚军,刘湘蓉,付畅俭,颜长春,吴翼,曹又波等老师出席了本次比赛。

2016年第三届湘潭大学电子商务校赛共有60多个团队报名,提交作品47件,最终共有17支团队进入了总决赛。总决赛分为两个环节,包括6分钟的PPT陈述和2分钟答辩,校赛评委由企业专家与老师组成。比赛中,17支团队在现场同台竞技,一展风采。各队将自己的作品从实用性、创新性、市场分析、营销策略等几方面进行了PPT展示,并认真对评委老师的提问进行答辩、听取评委老师的意见和建议。

经过激烈的角逐,决出了一等奖5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5名。在这些作品选拔出的优秀团队将代表我校参加湖南省的省级“三创”赛。同时也将有机会获得企业的后期支持与指导。

 湘潭大学也已成功举办两届校赛,为全国性电子商务类比赛输送了大量的优秀人才,本次比赛,不仅激发了我校大学生的兴趣与激情,培养了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新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作精神,而且大赛首次搭建了一个校企交流的窗口,对外展示了我校学子的精神风貌,让更多的企业了解湘潭大学电子商务的学生的创新能力,实现“以赛促建、以赛促学”,促进我校相关专业的发展。

(来源:湘潭大学电子商务协会)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