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查阅内容
商学院教工行政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6/01/11   阅读:7953次

2016年1月10日,商学院教工行政支部全体党员在院党委龙进良书记的带领下,前往宁乡花明楼刘少奇主席纪念馆开展“践行三严三实,强化服务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刘少奇主席铜像广场,全体党员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新老党员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词久久回响,更印入于每位党员心中。仪式后大家参观了刘少奇主席纪念馆和故居,大家认真地倾听解说员的讲述,仔细观看每一件留有主席生活、学习、劳作痕迹的文物,体会到了一代伟人成长的足迹,了解了主席的生平事迹,为主席在中国革命和建设中所建立的丰功伟绩所震撼,更为其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坚强的党性原则所感动。

 支部新发展的党员何镜如老师表示,这是第一次以党员的身份参加支部生活,内心非常震撼,在以后的工作中将认真学习主席的奉献精神,继承好党的优良传统,践行入党誓词,爱岗敬业,做好本职工作,为学院师生发展做出贡献。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虽然时间短暂,却使支部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丰富而生动的党性教育,“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人为镜,可以知得失;以史为镜,可以知兴废。”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生活工作中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发挥好党员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务实工作,勤俭生活,严谨作风,做一个清正严明的共产党员。

 

(来源:商学院)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