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查阅内容
北京师范大学章文光教授莅临我院讲座
发布时间:2015/10/27   阅读:10718次
  • 北京师范大学章文光教授在我院讲座
  • 章文光教授与我院谭燕芝教授合影

10月25日上午,北京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北京师范大学政府管理学院院长章文光教授莅临我院,在经管楼102会议厅为我院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学术讲座,此次讲座的主题为中国政府管理创新新举措。讲座由湘潭大学金融系主任谭燕芝教授主持,商学院多名教授、相关专业学生到会聆听了本次讲座。

章文光教授此次讲座以我国政府管理模式的发展历程为切入点介绍了我国政府管理模式七大新型创新举措。通过国内外管理模式案例的对比分析,将五大政府管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深入分析了我国政府管理模式的建设问题,强调了管理模式创新的重要性,突出了行政体制改革的必要性,对我国政府管理模式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设性意见,整个讲座过程中章文光教授深入浅出的语言使与会师生受益匪浅。讲座结束后金融系主任谭燕芝教授进行了总结发言。与此同时,多名与会学生也向章教授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并得到了很好的解决。讲座取得了圆满成功。

(来源:商学院金融系)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