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查阅内容
湖南省外国经济学说研究会2015年理事长会议在长沙召开
发布时间:2015/09/13   阅读:8270次

 9月12日上午,湖南省外国经济学说研究会2015年理事长会议在长沙召开。学会会长、湘潭大学副校长刘长庚,湖南城市学院副院长刘辉煌,湖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原院长刘茂松,湖南大学经济与贸易学院副院长罗能生,中南大学发展与联络办主任胡振华,湖南大众传媒学院党委书记方林佑,湘潭大学商学院龚志民,湖南科技大学商学院院长向国成,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湖南女子学院副院长陈赤平等专家、教授以及湘潭大学商学院部分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陈赤平教授主持。

会议研究了2015年年会的筹备工作,就本届年会主题、举办时间和承办单位等事项达成共识。学会秘书长陈赤平教授首先对历届学会召开的主题进行了回顾,历届主题均紧扣时代主题和发展形势。经过与会专家的讨论,会议决定2015年年会主题为“对外开放与‘一带一路’发展战略研究”,召开时间为12月5日(星期六),由湖南科技大学商学院承办。与会专家还商议了今后的学会会议组织、会议论文整辑和与各高校科研管理部门的联系等学会建设和发展的具体事项。会上,各位与会专家还讨论了当前国内外相关热点问题。

(来源:商学院)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