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通知公告 > 查阅内容
湘潭大学商学院“经济学国际班(International Class of Economics)”招生通知
发布时间:2015/07/06   阅读:13553次

 

在第一期“经济学国际班”顺利开班、授课和配备导师后,“国际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在此基础上,“经济学国际班”现面向全校一年级本科生招生,请有志成为现代经济学未来科研精英的同学积极报名。

培养目标:向国际和国内顶尖大学看齐,培养具有扎实的经济学、数学、统计学基础,能够分析解释现实经济问题,撰写高水平学术论文的国际化科研人才。

教学方式:(1)小班教学(30人以内);(2)通过习题、考试、写作、讨论和调研等方式进行充分的专业训练;(3)强调启发式、主动式、参与式教学;(4)强调英文交流和写作。

师资来源:(1)学院内相关课程的优秀教师;(2)数学院和外语学院相关课程的优秀教师;(3)全国知名经济学者;(4)国外经济学者。

报名条件:全校所有专业2014级本科生,择优招收30人。

报名方式:有志报考者,请下载、填写报名表(见附件),发送到:ecointernation@163.com。报名截止日期:2015年9月1日。

选拔方式:“笔试+面试”方式选拔;笔试内容为“数学(高数)+英语(六级以内)”;笔试择优进入面试(比例待定),面试主要考察综合素质。同时,对有经济学成果(论文或报告)的同学可以直接进入面试(需提供证明材料和教师推荐信)。

考试时间:2015年9月——10月(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联系老师:韩  雷

手机:13055143497

QQ号码:  46394008

ecointernation@163.com

(来源:商学院)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