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查阅内容
我院孙明辉老师入围第七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
发布时间:2015/03/30   阅读:8861次

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指导,全国高校辅导员工作研究会和中国教育报主办,中国大学生在线和新华网提供网络支持的第七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活动,日前揭晓了200名入围人选,我院孙明辉老师入围。

第七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活动于2014年12月启动。此次活动得到了各地、各高校的广泛关注,各省(区、市)、各高校共推荐684名高校辅导员参加此次评选。评委会依据评选条件组织专家进行评审,最终确定了200名第七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入围人选。

此次评选出的200名入围人选都是长期以来在高校院(系)一线直接从事大学生日常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在编在岗人员,具有较高的职业能力和专业水平,在为人师表、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等方面有突出表现,广受师生好评。第七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审分为入围、提名、终评三个阶段,评选出的优秀辅导员事迹在新华网、中国大学生在线上进行展示。

http://special.univs.cn/news/2014fdyrw/

(来源:学工办)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