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查阅内容
我院蝉联校学生田径运动会十一冠
发布时间:2014/11/03   阅读:7944次

  11月1日下午,湘潭大学第三十四届校园田径运动会于二田举行了闭幕仪式。出席本次闭幕式的领导有校长助理谭援强、团委书记齐绍平、体育教学部以及本届运动会组委会成员、各代表队领队等。

  首先,团委书记齐绍平宣布了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奖评选结果,紧接着赛事主管宣布了比赛最终成绩,随后举行了激动人心的颁奖仪式。所颁奖项依次为: 体育道德风尚奖,女子团体总分前八名奖、男子团体总分前八名奖、“湘潭大学阳光体育”铜奖、“湘潭大学阳光体育”银奖、“湘潭大学阳光体育”金奖。仪式的最后,校长助理谭援强致闭幕词。随着运动员的退场和观众们的离去,本届校园田径运动会闭幕式圆满结束。

  在第三十四届校园田径运动会中,我院荣获“湘潭大学阳光体育”金奖、男女团体总分第一名、女子团体总分第一名、体育道德风尚奖,并连续第十一年蝉联冠军。商院再续传奇,在第三十四届校园田径运动会中以傲人的成绩为商院广大学子们披上了光荣的冠冕。

  尽管短短两天的校园田径运动会由于天气原因留下了诸多遗憾,但细雨中二田操场上五彩斑斓的伞群组成的那道独特而靓丽的风景线将深深镌刻在我们心中,每一声拉拉队的鼓点和喝彩带给我们的那份热情和悸动将留给我们无穷回味。第三十四届校园田径运动会的结束并不意味着运动精神的终结,运动健儿们的青春火炬,永不熄!

(来源:学工办)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