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查阅内容
我院2014级新生迎新晚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4/10/28   阅读:14264次
   10月27日晚7时,由商学院团委学生会文艺部承办的“湘潭大学商学院2014级迎新晚会”在俱乐部隆重举行。当晚,俱乐部里灯火辉煌,歌舞飞扬。此场晚会受到我院以及学校其它院系广大新生的热烈支持,副校级督导刘建平教授,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宁国良教授,冯银庚副处长,学工处王建平副处长,胡阳副处长,商学院党委龙进良书记,欧定余副院长,许锋副书记,学工办全体老师,还有正在我院培训学习的桃源地税局相关领导和学员等出席了此次活动。
   迎新晚会上群星璀璨、激情荡漾,令人流连忘返,这是一个师生同乐的不凡之夜。由文艺部带来的开场舞《applause》率先点燃了全场观众的激情,舞台上舞姿飞扬,舞台下掌声热烈,一时间场内气氛被迅速炒热。随后,由本届新才九强选手田知敏慧和马超悦带来的动感十足的歌曲演唱《我要飞》,更是一次次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紧接着,由校艺术团民族乐团带来的古典乐器演奏《沧海一声笑》以及艺术团舞蹈部带来的民族舞蹈《且吟春语》,带着全场观众领略了一番古典音乐与民族舞蹈的完美结合。之后由14级新生带来的小品《选秀》,更是通过幽默的语言、滑稽的表演,一次又一次将在场观众逗得捧腹大笑。在一片欢声笑语之后,迎来了整场晚会的重头大戏——由“神秘嘉宾”带来的歌曲演唱,当《父亲》舒缓的旋律响起,许锋副书记的身影出现在一片氤氲之后。原来,他就是神秘嘉宾!聆听着许锋副书记的深情演唱,全场都陷入对父亲的深深思念与感激中。一曲终毕,余音绕梁,大家的热情都尚未散去,掌声如雷,场内气氛被推向高潮。随后,晚会还为观众们呈上了《一分一秒》、《lucky》等精彩的表演。节目途中穿插的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一次次将现场气氛带热,最后,晚会在商院纵贯线的一曲《出发》中圆满结束。
   在本场迎新晚会中,演员们的精彩演出、舞美灯光的完美配合,使得整场晚会高潮不断,掌声如潮,让在场的师生享受了一场视听盛宴。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增进了广大新生对该校的认识与了解,也展示了湘大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就如同歌里所唱:“既然出发了,就不要问路在哪里,迎风向前,是唯一的方法。”在此,也祝愿所有14级新生能够乘风破浪,让我们相约湘大,筑梦未来,用青春和热血去点亮这个断追逐梦想的时代,在大学阶段书写下自己无悔的青春。
 

(来源:学工办)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