晟通集团2015届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4/10/16   阅读:12049次
 晟通集团2015届校园招聘简章

 

 

招聘日期

具体时间

宣讲场地

笔试场地

10月20日

19:30-21:00

逸夫楼二报告厅

/

10月21日

14:30-21:00

/

学活204,学活207

 

 

 

晟通集团2015届校园招聘简章

 

一、集团简介

 

晟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晟通集团”)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特大型综合性高新技术股份制企业集团。晟通集团拥有长沙精深加工产业园、常德原材料产业园,总占地面积4000余亩,现有员工约7000人,已形成了以铝电、铝精深加工、轻量化汽车、物流、新型房地产、贸易电商为主导的多产业并举的发展格局。

晟通集团是我国三大具备完整铝产业链的企业之一,产业优势达到世界先进水平;是全国唯一能够规模生产航天军工所需“低硅低铁”电解铝企业;是全国三家生产轻量化全铝商用车企业之一;是全国建筑行业铝模板、物流行业铝托盘规模加工生产最大企业;2014年10月扩产后的20万吨/年高精铝箔加工项目将成为该领域世界第一。晟通集团2013年营业收入289亿元,已连续四年蝉联中国企业500强,位列排行榜前列;连续三年荣获“全省加速推进新型工业化”一等奖荣誉;2013年,跻身“中国铝工业百强”第5位;2014年,荣登“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第214位。

晟通集团重视科技研发,每年投入3%以上的销售收入作为研发经费。目前拥有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级检测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中南大学-晟通科技研究院等科技研发平台;组建了以国家院士和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管理专家为主导的研发团队;承担了国家863计划及省级重大科技专项10余项,已累计申请专利逾1000项,产业化应用超过90%,并参与了数十项国家与行业标准的制修订。

晟通集团秉承“为客户创造更好的产品和服务”的使命,围绕客户需求持续创新,坚持“高标准、严管理、创一流”的工作准则,通过管理研发和实践总结,践行标准化、流程化、表单化、信息化,形成了独特的管理体系,确保为客户提供优质高端产品和转型升级解决方案。晟通集团立志在2023年跻身世界500强,成为具有国际一流管理水平和较强核心竞争力的国际型企业集团。

 

 

二、招聘需求

岗位类别

岗位名称

需求专业

学历

工作地点

研发技术类

电气工程师、机械工程师、材料工程师、工艺工程师、汽车设计工程师、铝模设计师(机械)、热处理工程师、

电解工程师、成型中控工程师、煅烧中控工程师、发电工程师、环保工程师、集控巡检工程师、熔铸工程师、设备工程师、铸轧工程师、阳极工程师、结构设计师、质量工程师

电气自动化、电力系统、集控运行及电力系统、热能与动力工程、车辆工程、机械设计与制造、机电一体化、液压、材料工程、冶金工程、金属材料、冶金技术、材料学、材料加工、材料成型、无机非金属、炭素、无机化学、化学、熔盐电化学、物理化学、焊接自动化、化学工程与工艺、环保、热工仪表与检测、结构设计、工民建类、质量管理

本科/硕士

长沙/常德

运营管理类

财务专员、人力资源专员、物流专员、信息情报师、采购专员、标准化专员、风险控制专员、计划调度专员、计划工程师、商务专员、运营/研发专员、招标专员

会计、财务管理、金融学、人力资源、心理学、社会保障、情报、国贸、统计、工商管理、数学、工业工程、物流工程、交通运输、物流与供应链管理、交通运输规划与管理、机电、文秘、电子商务

本科/硕士

长沙/常德

市场营销类

销售经理、大客户经理、策划专员、市场专员、客服专员、品牌推广专员、市场分析专员

市场营销、国际贸易、金融、数学、统计、传播、房地产、品牌、设计、工商管理、英语、工民建、化工、电子商务

本科

长沙/全国

土建类

后备项目经理、土建工程师、施工工程师、造价工程师

土木、工民建、工程造价

本科/硕士

长沙/全国

网络IT类

PHP程序员、IT开发工程师、UI工程师、品类管理专员、测试工程师、产品助理、开发工程师、前端工程师、运维工程师、网站编辑、运营推广专员、数据分析专员

企业管理、计算机类、软件工程、软件开发、电子商务、统计学、文学、美术

本科/硕士

长沙

生产管理类

标准化工程师、精益生产工程师

机械、电气、材料、工业工程

本科

长沙/常德

 

三、招聘流程

第一步:了解公司,选择岗位,准备应聘材料

应聘材料应包含基本信息(籍贯、联系方式、专业等)、学习及实践经历、获奖记录、取得的主要成就、职业规划等。

第二步:应聘申请,通过参加宣讲会现场提交或电子邮件申请(snto_xyzp@chinasnto.com

邮件主题格式:岗位—姓名—学校—专业—学历。(直接发送邮件正文,不需要附件)

第三步:参加笔试和面试

通过简历筛选,我们会通过邮件、短信或电话等方式通知您参加笔试和面试,届时请携带学生证或身份证。

第四步:签订就业协议书

请在签约前,将您的《就业协议书》拿到学校就业部门签字盖章。

 

 

四、人力资源政策

薪酬福利

1.月薪:试用期本科4000元/月,硕士5600元/月,转正后根据表现重新定薪。

2.年奖:年底根据员工绩效贡献与公司效益,发放年终鼓励奖。

3.特别贡献奖:为集团发展做出特别贡献的员工,提供丰厚的即时奖励。

4.员工持股计划:让业绩优秀的员工最大化分享企业经营成果,参与内部持股。

5.福利:五险一金、生活补贴、住宿、班车、带薪休假、健康体检、节日贺礼。

6.房产:开发高品质楼盘“晟通城”,员工可优惠购买,实现安居乐业的梦想。

职业成长

1.员工关系:建立新型企业与员工间关系,签署无固定期限劳动合同,追求与员工的长期合作与发展,实现共赢。

2.多通道发展:根据自己的兴趣与专长选择“管理、技术”两种发展通道。

3.多元化成长机制:轮岗、转岗、竞聘上岗。

4.多样化培养支持:成立晟通商学院,拥有专职师资和系统化课程,采取课堂研讨、导师帮扶、拓展训练、项目锻炼、参观学习等灵活多样的培养方式。

 

五、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731-82852820              

校招官网:http://www.chinasnto.com.cn/2013xyzp/1.html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金星北路109号晟通长沙产业园    邮编:410200

(来源:就业信息)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