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查阅内容
商学院举行2104级新生入学教育暨和专业介绍大会
发布时间:2014/09/23   阅读:7956次

9月13日上午,湘潭大学商学院各系组织的2014级新生入学教育暨专业介绍大会在经管楼隆重举行。

今年学院对于2014级新生的培养实行了新的导师制度,为全体新生分配了导师,由导师在今后的学习中给予新生具体指导。在专业教育大会上,学院分发了学生专业学习手册,各系认真组织了专业学习,各新生导师也与全体新生进行了见面与交流。在经管楼201教室,经济系主任潘志强老师主持专业教育,湘潭大学副校长刘长庚教授、商学院学术院长杨汝岱教授出席了大会并做了重要讲话,为新生们解答了经济学学习的各类问题,勉励全体新生扎实学好经济学基础理论,经济系各位老师也从专业性质、课程学习方法、专业发展方向等方面向新生一一解说大学的学习方式。与此同时,金融系、会计系、国贸系、工管系、电商系和财管系专业教育分别在经管楼不同的教室举行,各系老师都对全体新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分别从专业学习的重要性、专业学习方法、课程开设、学分考核以及就业选择等不同的角度给予新生指导,让新生对自己所学专业有了更加清楚的认识,能够更好地规划大学的学习生活。

各系组织的专业教育大会是我院新生工作中的一项传统工作。通过专业教育,让全体新生对于自己所学专业有了更系统地认识,指导新生在大学四年里根据专业培养的计划做好大学学习、生活的规划,促进了我院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同时,通过专业教育,各系师生也加强了联系,增进了情感,为日常的教学工作顺利开展打下了很好的基础。

 

(来源:学工办)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