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理创贸易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2014/09/19   阅读:12284次

广州理创贸易有限公司招聘

 

 招聘日期:9月20日9:00-12:00
 地点:学活204
 
公司简介:
广州理创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国家核准进出口贸易经营资格的外贸公司,主营假发,是非洲市场最大的假发产品及服务供应商之一。公司总部位于广州,在尼日利亚设有分公司UCA STANDARD SOLUTIONS LTD和EZCHINA INTERNATIONAL LTD,在香港有分公司UAC INTERNATIONAL LTD,南非有分公司UCA STANDARD SOLUTION PTY, 在法国、英国设有办事处。经过几年的努力,公司发展了完善的产品供应体系,通过国外销售公司,阿里巴巴,自有网站,国外展会等多种渠道开拓市场,形成了强大的销售网络,公司假发品牌BLISS,GOLD VIRGIN, GOLD REMY, BRAIZILIAN NEON等已经成为非洲市场上的名牌。此外,公司也出口鞋、饰品、建材等产品,并进口木材、芝麻、腰果及资源性产品。
公司位于黄边地铁口,工作环境舒适,优雅,周围生活方便,紧邻白云山,空气清新,并为员工提供优厚待遇:
1. 有竞争力的底薪;
2. 业务提成和团队奖金;
3. 住宿补贴;
4. 年底双薪;
5. 国家规定五险;
6. 旅游等各种公司活动;
7. 出国锻炼和工作机会;
8. 职业长期发展空间。
我们是一群有梦想的人,我们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让公司成为世界上最好的假发供应商,让公司的品牌成为世界上最好的假发品牌之一…
这里是一群有激情的人,我们每天都创造价值,把推动自我及公司的发展变成我们的一种快乐…
这里是一群有爱和正能量的人,我们互相关心,互相帮助,也用我们的微薄力量去帮助更多需要我们帮助的人…
这里,期待您的加入,让我们一起去创造属于我们的未来。
 
招聘相关岗位及要求
 
A,外贸业务员
岗位职责:开发和维护客户,拓展市场。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国际贸易、商务英语类相关专业;
2、1年以上外贸业务经验,有假发工厂或贸易公司工作经验可以优先考虑;
3、熟悉贸易操作流程及相关法律法规,具备贸易领域专业知识;
4、英语6级或具备同等能力,良好的听说能力,商务沟通能力;较好的计算机操作水平;
5、具有良好的业务拓展能力和商务谈判技巧,公关意识强,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团队合作精神和独立处事能力,勇于开拓和创新。
6、熟悉电子商务,熟悉阿里巴巴国际平台,有1年以上平台操作经验;
7、思维开朗,工作认真,有主动加班的精神和团队协作精神。
 
待遇:
1、底薪2500-4500,视能力定;
2、年底双薪;
3、住房补贴
4、购买社保;
5、团队绩效奖;
6、轮休
 
B. 驻国外业务员
岗位职责: 负责国外市场的管理及市场开拓。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国际贸易、商务英语及相关专业;
2、1-3年国际贸易业务经验,有假发生产及销售经验可以优先考虑;
 3、英文口语沟通流利,六级或专业八级或具有同等能力;
4、具有良好的业务拓展能力和商务谈判技巧,公关意识强,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团队合作精神和独立处事能力,勇于开拓和创新。
5、能够长期驻外工作,诚实敬业。
6、合同期两年到四年。
 
任职标准(公司看重):
1.       正直,忠诚于公司,坚决维护公司的利益,有很好的职业道德和职业操守。
2.       有责任心,性格好,价值观正确,有很好的耐心,可以忍受寂寞和孤独,愿意长期在非洲生活工作。
3.       工作认真、仔细,有很好的宏观把握能力,有较强的业务管理和人事管理能力,能为公司发展做出思考和规划;
4.       有激情,热爱销售工作,积极向上,有很好的市场开拓能力,有沉着冷静处理问题和事情的能力。
5.       适应环境能力强,独立工作能力强,遇事判断力,思考力,决断力强,做公司问题解决者。
 
 待遇:
1、年薪8-30万;
2、公司提供食宿;
3、购买社保;
4、每年一个月的带薪假期
 
C. 驻国外会计
任职要求:
1.       具备助理会计师证或以上资格证书;
2.       有3年以上从业经验及做全盘帐经验,有涉外企业工作经验者优先;
3.       有一定英语基础,英语4级以上,口语较好者优先;
4.       可以长期驻外,婚姻家庭稳定者优先;
5.       诚实守信,有良好职业道德。
 
待遇面议
 
D.驻国外仓管
任职要求:
1.       大专以上文化,有较好英语基础,四级以上,口语流利者优先;
2.       有仓库管理经验,尤其是大型仓库管理经验者优先;
3.       具备较好的管理能力和沟通能力;
4.       计算机能力较好,熟练使用EXCEL等OFFICE软件;
5.       可以长期驻外,婚姻家庭稳定者优先;
6.       诚实守信,有良好职业道德。
7.       有使用金蝶软件经验者优先。 
 
 
 

(来源:就业信息)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