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查阅内容
湘潭大学商学院承办“消费经济学会成立大会暨全国第十七届消费经济理论与实践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4/08/25   阅读:10198次
  • 湘潭大学副校长刘长庚教授主持大会开幕式
  • 湘潭大学副校长李伯超教授致欢迎词
  • 教育部魏贻恒处长宣读教育部民政部批复、讲话
  • 筹备组组长王裕国报告学会筹备工作、致辞
  • 筹备组秘书长尹向东作学会《章程》的说明
  • 全票通过大会各项工作(章程、选举、机构等)
  • 湖南省委宣传部巡视员李湘舟讲话
  • 湖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党组书记周发源讲话
  • 卓志教授宣读各界机构、团体及个人贺词、贺信
  • 消费经济学会与会代表合影

21日,由消费经济学会筹备组主办、湘潭大学承办的“消费经济学会成立大会暨全国第十七届消费经济理论与实践研讨会”在湘潭召开。

  教育部社科司成果处处长魏贻恒、湖南省委宣传部巡视员李湘舟、湖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党组书记周发源、中国社会科学院学术委员会委员杨圣明、西南财经大学原校长王裕国、首都经贸大学校长文魁、湘潭大学党委副书记李伯超、湘潭大学副校长刘长庚、国家信息中心经济预测部研究员祁京梅、复旦大学经济学院院长袁志刚、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院院长黄少安等出席了大会。开幕式暨成立大会由湘潭大学副校长刘长庚主持,来自全国各地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相关职能部门的200余名专家代表参加了会议。

  大会审议通过了学会章程及组织机构,选举产生了学会组织结构,由王裕国担任会长,尹向东、刘子兰、刘长庚、杨继瑞、卓志、柳思维、唐未兵、黄铁苗、谢志华、臧旭恒等担任副会长,杨圣明担任学术委员会主任,文启湘、卢嘉瑞、祁京梅、钱乃余、杨汝岱、梁前德、吴炳新、毛中根、洪俊杰、国世平等担任副主任,方福前、左锋、田学斌、刘敏等担任委员,并聘请了13位著名经济学家担任学会顾问。大会还收到来自全国著名经济学家刘诗白教授、刘方棫教授以及国内几十所高校发来的贺信。

(来源:商学院)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