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查阅内容
湘潭大学2014“中国宋庆龄基金会-经叔平教育基金”颁奖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4/05/29   阅读:8471次

2014年5月27日上午9:30,经管楼106顺利召开了湘潭大学“中国宋庆龄基金会-经叔平教育基金”颁奖仪式。参加仪式的领导和嘉宾有:中国冶金科工集团董事长经天亮(经叔平之子);中冶长天国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易曙光;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基金部部长唐九红;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基金部项目处处长史金龙。我校出席启动仪式的领导有:校党委书记章兢,副校长周益春、刘长庚;参加仪式的还有党政办、学工处、体育部、宣传部、商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以及教师代表、全体受奖学生、其他学生代表,媒体代表。会议由周益春副校长主持。
 

 在颁奖仪式中,首先副校长刘长庚致欢迎词,他细致介绍了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以及经叔平教育基金的由来,对经天亮先生一行表示感谢和欢迎。祝贺获奖的25位同学,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接下来,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基金部部长唐九红详细介绍了“经叔平教育基金”,她祝贺获奖的同学们,为大家取得的成绩而高兴,并感谢学校和领导的关怀。

然后,经天亮先生带对毛主席的情感、对湘大的关注和对获奖学生的关切,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2011级金融专业刘方圆同学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发言。
  最后,湘潭大学党委书记章兢发表讲话,他为各位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和高兴,并希望打开珍惜大学里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把生活的重心放到学习中,在学习与实践中提升能力,将来回报祖国,回报社会,并对经天亮先生一行在此表示关切。

 此外,经天亮先生一行还为毛主席铜像进献了花篮,参观了校史馆,并与所有获奖同学合影。

 

(来源:学工办)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