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查阅内容
第十一届中国技术管理学术年会(MOT)在湘潭大学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2014/04/21   阅读:8434次
  • 第十一届中国技术管理学术年会在湘潭大学隆重召开
  • 开幕式由湘潭大学商学院刘洪伟教授主持
  • 湘潭大学副校长刘长庚教授致辞
  • 中国技术经济学会常务副会长吴贵生教授致辞
  • 学会秘书长郑琦研究员介绍学会工作计划
  • 众多与会代表及我院师生参与了本次会议

 2014年4 月19 日第十一届中国技术管理学术年会(MOT)开幕式在湘潭大学逸夫楼一报告厅举行。大会由中国技术经济学会主办,湘潭大学商学院承办。

本届年会得到了来自全国各地代表的大力支持,本次会议共收到投稿论文72篇,与会人员包括来自全国各大高校、科研院所、政府与企业等各界的专家、学者200多人。湘潭大学副校长刘长庚教授出席了此次会议。

开幕式由湘潭大学商学院刘洪伟教授主持。湘潭大学刘长庚副校长致欢迎辞,中国技术经济学会常务副理事长、清华大学吴贵生教授致开幕辞,中国技术经济学会秘书长郑琦介绍了今年的学会工作计划。
 

(来源:商学院)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