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查阅内容
以模范人物为镜:商学院开展向李时华老师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4/04/04   阅读:7706次

李时华老师为商学院的一位年青女教师、博士、副教授。2008年她被查出患鼻咽癌中晚期,面对命运的作弄,她不畏惧、不退缩,而是坚守工作岗位,恪守教师职业道德,坚持与疾病作斗争,与生活困难作斗争,坚持教书育人,关心学生成长,她用自己的人生为教材,书写了一篇感人肺腑的师德华章。

2014年2月25日,校党委作出了向李时华学习的决定,学习她勤勉务实、爱岗敬业的职业道德;学习她无私奉献、关爱学生的师者风范;学习她坚忍不拔、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学习她乐观自信、团结友善的高尚品质。

商学院党委也将向李时华老师学习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把她作为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一项“自选动作”,作为推动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举措。在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上,院党委再次号召向李时华老师学习,并要求老师们落实在工作中,行动上,落实在上好每堂课、指导好每一篇论文、解决好师生的每一项实际困难上。校党委章兢书记也强调“要用身边的人感动身边的人”。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总要求是“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而李时华老师就是我们的一面镜子,一个榜样。     (孙明辉供稿)

(来源:商学院)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