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查阅内容
校党委号召全体教职员工向李时华老师学习
发布时间:2014/04/04   阅读:7590次

2月25日,校党委发布《关于向李时华老师学习的决定》,号召全体教职员工向李时华老师学习。

李时华是我校商学院博士、副教授,应用经济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导师。李时华2008年博士毕业后留校任教,工作认真负责、兢兢业业,特别是被检查出患鼻咽癌中晚期以来,仍然以乐观的心态与病魔作斗争,坚守一线,坚持带病开展教学和科研工作,切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自己的人生作教材,书写了感人肺腑的师德华章。

李时华与病魔抗争、爱岗敬业、关爱学生、呵护家庭的事迹,感动、感染了我校师生员工及社会各界人士,中央电视台、《光明日报》、新华网、人民网、湖南卫视、《中国妇女报》、《今日女报》等众多媒体,以专题、系列报道、通讯等不同形式,对李时华的感人事迹进行了深度报道,产生了强烈的社会反响。

为进一步弘扬优良师德师风,加强校风学风建设,进一步激发全体教师爱岗敬业、开拓进取的精神,经校党委研究,决定号召全体教职员工向李时华学习,学习李时华勤勉务实、爱岗敬业的职业道德;无私奉献、关爱学生的师者风范;坚忍不拔、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乐观自信、团结友善的高尚品质。

校党委要求各二级党组织、校属各单位,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打造师德高尚和业务精湛的高素质教师队伍的高度,以学习讨论、座谈等多种形式,切实组织教职工开展向李时华学习的活动,并将学习活动与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意见》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结合起来,营造良好氛围,弘扬优良师德师风;全体教职员工要把向李时华学习与立德树人、提高业务素质和教书育人本领结合起来,团结进取,扎实工作,共同推进我校研究教学型高水平大学建设进程。

 

(来源:湘潭大学)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