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查阅内容
商学院举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调研会
发布时间:2014/03/14   阅读:7029次

3月13日下午3:00,商学院举行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调研会,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系主任以及教师代表等参加了调研会,学校实践活动调研组朱向群、谷立平等领导出席了会议,校党委书记章兢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

会上我院教职工代表就学校领导班子的“四风”建设、学校的发展等问题进行了广泛而热烈的讨论。院党委书记龙进良在发言中指出,学校领导班子整体很不错,发展思路清晰,学校发展定位明确,在“四风”方面希望学校领导能够真正深入师生当中,关注、解决一些与师生切身利益相关的民生小事,真正落实学校相关制度,建设和谐湘大;院长楚尔鸣指出学校领导班子“四风”建设良好,希望相关领导抓住实践教育活动的良好契机,落实有关制度,加强与师生的联系,真正深入师生当中,更加注重学校的内涵式发展;院党委副书记欧定余指出希望校领导能够多深入学生,关注学生中的民生问题,敦促有关部门改变官僚作风,忽视学生意见反馈的现象,同时要加强学校子校的建设,重视青年教师的发展,促进学校更好更快地发展;教师代表余新民教授指出希望学校能够加强师资建设,注重教师的个人特色,让老师们擅长做什么就鼓励他们做什么,在制定考核制度时不能一刀切,同时也希望学校能够加强商学院的领导班子建设,促进学院的发展。与会老师针对学校、学院的发展问题提出了各自的有益建议。

章书记在讲话中强调了学校开展党的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指出学校将以整风的精神开展工作,针对商学院老师们就学校领导班子“四风”建设、学校发展等问题提出的有益建议,将会带回学校研究,同时也希望商学院的广大师生能够真正深入到实践教育活动中,围绕解决“四风”问题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真正促进学校、学院的内涵式发展。

(来源:商学院)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