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查阅内容
商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4/03/07   阅读:7117次

3月4日下午,我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全体院领导、学位及学术委员会委员、教师党员、学生党员代表等参加了会议,动员大会由院长楚尔鸣主持,院党委书记龙进良做动员报告,校教育实践活动第五督导组杨力、李新国、蔡一文及党政办肖志伟、谷立平等领导出席了会议,校党委书记章兢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龙进良书记在动员报告中指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利于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工作水平,凝聚力量推动学院持续快速发展。我院将深入贯彻教育实践活动“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集中查找我院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方面存在的问题,着力解决师生普遍关注、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牢固树立群众观点,创新工作方式,达到“思想进一步提高,作风进一步转变,党群干群关系进一步密切,为民务实清廉形象进一步树立,基层基础进一步夯实”的目标。我院将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认真组织开展教育实践活动。

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五督导组组长杨力指出督导组将严格按照学校党委提出的八个方面的督导职责,切实协助学院落实好教育实践活动,学院要深刻领会上级精神,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开展好实践教育活动,把“规定动作”做到位,把“自选动作”做扎实,及时总结和提升学院好做法,把好的作风贯穿于实践教育活动全过程。

章兢书记作了重要讲话,指出学院要站在国家发展的高度,着眼于学校改革的大局,充分认识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教育实践活动的标准和要求,加强领导,明确责任,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认真抓好实践教育活动,形成长效机制,把师生满意与否作为衡量教育实践活动效果的标准,真正把实践教育活动的成效体现在推进学院工作发展上。学院全体党员要积极参与实践活动,针对党员干部当中存在的问题,围绕解决“四风”深入开展工作,要向李时华老师学习,用身边的人感动身边的人,真正把教育实践活动办成群众满意工程。

  会上与会人员还就学院领导班子及院领导干部作风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来源:商学院)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