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查阅内容
我院召开2014届毕业生考研与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3/09/26   阅读:7673次

我院召开2014届毕业生考研与就业动员大会

 

为巩固我院的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调动学生的考研积极性与就业热情,9月24日下午4:30,我院在学校俱乐部召开考研与就业动员大会。副校级督导刘建平,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宁国良,商学院院长楚尔鸣、院党委书记龙进良、副院长李勇辉、周密以及毕业班班主任、学工办所有老师,2014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欧定余主持。

会上,楚尔鸣院长首先指出大学生考研不需要任何理由,对考研同学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介绍了近年来商学院的考研情况,并从当前大学生考研、就业形势及学院学生的实际情况进行了考研情况分析,从“为什么考研”和“怎样考研”两方面对大家进行了地讲解。

随后,李勇辉副院长宣读了《湘潭大学商学院考研奖励办法》

2010级金融学二班盛巍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做了表态性发言,将结合自身的现实情况,正确对待考研,严格要求自己,要有坚定的信念和毅力,坚持到最后,争取达到理想的成绩。

最后,副校级督导刘建平教授为我院学生加油鼓劲,要求同学们调整好心态,合理安排时间,注重效率。
    此次动员会使学院学生对当前考研形势和就业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并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的信心和热情,使同学们对于将来的考研或就业的选择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自身未来的规划方向也更加清晰。同时对学院深入开展考研就业工作,树立良好学风具有重要意义。

(来源:学工办)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