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查阅内容
湘潭大学中国宋庆龄基金会-经叔平教育基金”颁奖
发布时间:2013/05/06   阅读:10259次

 
2013426上午10:00,经管楼102顺利召开了湘潭大学中国宋庆龄基金会-经叔平教育基金颁奖仪式。参加仪式的领导和嘉宾有:湘潭大学黄云清副校长,经叔平教育基金代表校体育部熊茂湘部长,校学工处刘国华副处长,商学院楚尔鸣院长,商学院党委龙进良书记、欧定余副书记。颁奖仪式上,经济学、金融学专业共35位同学获得了此教育基金。
    在颁奖仪式中,首先发言的是经叔平教育基金代表小体育部熊茂湘部长,他细致介绍了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以及经叔平教育基金的由来,祝贺获奖的35位同学,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取得更优异的成绩。接下来,院党委欧定余副书记从评比标准、评比范围、评比程序、评比条件四方面详细介绍了经叔平教育基金的评比细则,之后院党委龙进良书记宣布获奖名单,各位领导为35为获奖同学进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之后,获奖代表贾春婵同学发表了获奖感言,她祝贺获奖的同学们,为大家取得的成绩而高兴,并感谢学校和领导的关怀。

    最后,湘潭大学黄云清副校长发表讲话,他为各位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和高兴,并希望打开珍惜大学里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把生活的重心放到学习中,在学习与实践中提升能力,将来回报祖国,回报社会。

 

(来源:学工)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