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查阅内容
湘大研究生走进兆富投资公司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2013/04/26   阅读:8858次
走出去方知道用人需求,强素质才能担社会需求
      ——湘大研究生走进兆富投资公司学习交流
为进一步拓宽毕业研究生就业渠道,加强我院与企业的交流与合作,实现资源整合和共享,实现“共同发展,共建双赢”的互利目标,424日,我院挑选了部分优秀研究生在湘潭大学研究生处副处长胡自化教授,研究生管理与就业科周海荣老师及商学院韦小泉老师的带领下走进了株洲兆富投资有限公司参观学习,交流互动。
株洲兆富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由株洲(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株洲市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公司等单位于200988日发起成立的从事高新技术产业投资、管理咨询、基金管理、产业促进服务的企业。公司副总裁何智云先生向商学院研究生们介绍了兆富发展历程,公司定位和企业文化等相关情况,解释了兆富“找钱不‘难’、做事好‘玩’、挣钱不‘忙’”的独特企业理念。
随后,公司管理工作人员和研究生们就职业梦想、职业规划、国家相关扶持政策、企业管理空间,以及产业政策和金融投资等相关知识进行了面对面地深入交流。胡自化副处长代表学校感谢兆富公司为湘大研究生们提供一个学习、交流和放飞梦想的机会和平台,为湘大商学院的研究生进一步拓宽就业面提供了有力的现实参考。
参加此次校企交流会的我院研究生们纷纷表示,这次交流活动对正处于就业迷茫期的研究生们帮助很大,通过和企业面对面交流,我们知道企业需要什么样的人才,这也为我们以后的努力提供了一个方向。大家都希望以后这样的活动能够多举办几场,不仅仅是企业来学校招聘,更应该让研究生们主动走出去,与企业多些交流。会后全体人员进行了亲切合影。

(来源:研究生教务办)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