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查阅内容
首都经济学家论坛第十一次学术讨论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3/04/20   阅读:9158次
  • 首都经济论坛第十一次学术讨论会开幕式在我校隆重厅举行
  • 开幕式由论坛副主席、《经济学动态》杂志社副社长香伶主持
  • 湘潭大学副校长刘长庚教授致辞
  • 首都经济学家论坛主席白暴力教授致辞
  • 全国众多经济学家、媒体参与了本次会议
  • 众多与会代表积极参会
  • 北京大学王志伟教授致主题发言
  • 湘潭大学副校长刘长庚教授致主题发言
  • 清华大学孟捷教授致主题发言
  • 中国社会科学院钱津研究员致主题发言
  • 中国政法大学邰丽华教授致主题发言

420日上午,首都经济学家论坛第十一次学术讨论会开幕式在湘潭大学逸夫楼一报告厅举行。各地众多经济学家、湖南卫视等多家媒体和我院众多师生参与了本次会议。开幕式由论坛副主席、《经济学动态》杂志社副社长香伶主持,首都经济学家论坛主席白暴力教授、湘潭大学副校长刘长庚教授出席并先后致辞,论坛秘书长邰丽华教授宣布会议安排。各位与会代表集中分析和探讨中国现有经济的问题、经济形势,对全面贯彻十八大思想、建成小康社会具有积极的影响。

白暴力教授简要介绍了首都经济学家论坛的基本情况和成就,并对本次湘潭大学商学院承办本次学术讨论会作出的巨大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祝本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刘长庚副校长对莅临大会的各位来宾表示欢迎,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他向与会代表介绍了我校和我院的基本概况,并希望首都经济学家论坛发展越来越好,为我国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主题发言由论坛常务理事、中共中内党校赵振华教授主持,北京大学王志伟教授、湘潭大学副校长刘长庚教授、清华大学孟捷教授、中国社会科学院钱津研究员和中国政法大学邰丽华教授就“理解改革进程:演化经济学的视角”、“创新国有资本权力配置完善国有企业收入分配”、“改革以来劳动力商品化的发展:波兰尼和马克思的视角”、“中国城乡一体化的成就与问题”和“西方马克思主义去经济化的后果分析”等热点经济专题作了主题发言。

(来源:商学院)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