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查阅内容
湖南省管理科学学会2012年年会暨学术研讨会在我院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3/01/07   阅读:8633次

20121229上午,湖南省管理科学学会2012年年会暨学术研讨会在湘潭大学商学院召开。湖南省社科联邓升副主席、学会唐未兵会长、湘潭大学党委肖国安书记、湘潭大学刘长庚副校长、湘潭大学商学院楚尔鸣院长,以及学会多名副会长出席了大会。众多湖南省管理科学学会会员、年会论文作者、省内各高校代表及我院多名师生共约15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幕式由湘潭大学商学院楚尔鸣院长主持,湘潭大学党委肖国安书记致欢迎词,省社科联邓升副主席高度评价了湖南省管理科学学会在这几年来取得的成就,并提出了对学会未来发展的一些期望,学会会长、湖南商学院唐未兵校长作年度工作报告,总结了湖南省管理科学学会在2012年取得的进步并展望了学会在未来的发展方向;接着,学会秘书长、湖南商学院工商管理学院黄福华院长宣读了本届研讨会征文的获奖名单,为优秀论文获奖者颁奖。

 

学术研讨会由湖南农业大学副校长曾福生教授以及省政协经科委主任、中南大学吴金明教授主持,中南大学胡振华教授、湘潭大学楚尔鸣教授作主题发言,征文一等奖获得者长沙理工大学贺正楚教授、湖南工业大学曹春丽博士、湖南商学院李坚飞博士就自己所写论文进行了介绍,长沙理工大学罗建华教授、湖南工业大学经管学院院长欧邵华教授、熊猫烟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李民董事长分别对获奖论文作点评。

 

最后,唐未兵教授作总结讲话,同时,为承办方湘潭大学商学院授牌,以表彰湘潭大学在这次年会中付出的努力,下届年会承办方吉首大学商学院冷志明院长亦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商学院)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