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查阅内容
我院学生在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华中赛区荣获冠军晋级全国总决赛
发布时间:2012/09/10   阅读:7740次

在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华中赛区决赛中,商学院“中华孝行银行”项目团队从来自华中赛区142支本科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华中赛区冠军,顺利晋级全国本科组总决赛。

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大赛以企业真实商业问题作为竞赛项目,要求学生利用互联网工具平台策划解决方案,并予以实施,根据实践效果评定优胜者。大赛旨在让大学生更好地参与社会实践、提升职业能力,促进大学生的就业与互联网产业发展,让更多企业了解中国高校的优势与人才能力,展示参赛学校的教学水平,帮助学生争取实习实践乃至就业机会。

来自商学院的夏飞、李虹萱、杨振、陈琦和公共管理学院的杨文同学在刘湘蓉和马卿老师的指导下,历时6个月,从初赛、复赛到分赛区决赛,这一路走来,我院的参赛选手们不畏困难,团结一致,相互合作,积极走访调研,在大赛中不断的成长与进步,让我们一起预祝他们在北京师范大学举行的全国总决赛中再接再厉,勇创佳绩,为我院争取荣誉。

 

                                            商学院

                                        2012年9月10

 

(来源:电子商务)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