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查阅内容
何绍义教授在我院讲学
发布时间:2012/06/27   阅读:8649次
  • 何绍义教学发表主题报告:Research Methods in Business Management: Quantitative or Qualitative or Mixed?
  • 我院众多师生聆听报告

6月27日上午,何绍义教授在经管楼102在我院发表主题报告:“Research Methods in Business Management: Quantitative or Qualitative or Mixed?”,报告会由楚尔鸣院长主持,中间何教授用全程用英语介绍了研究工作中的方法与思想,我院众多师生聆听了报告,并进行了提问,报告会取得圆满成功。

何绍义教授简介:美国北卡罗莱纳大学教堂山分校信息学与图书馆学博士。现为加州州立大学圣玛可斯分校商学院副教授;同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兼职教授,博士生导师;以及湖南师范大学“瀟湘学者”讲座教授。曾任教于美国长岛大学图书情报学院,宾州州立大学科学与技术学院以及加州州立大学圣贝迪诺分校。教学与研究领域包括:管理信息系统、网络技术与应用,电子商务智能、信息检索、文本解析、意见挖掘与情感分析等。在国内外刊物、百科全书、国际学术会议上发表研究文章60余篇。

(来源:商学院)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