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查阅内容
YES年会
发布时间:2012/04/09   阅读:7486次

历史、转型与中国经济的长期增长

2012年中国青年经济学家联谊会征文启事

中国青年经济学家联谊会(Young Economist Society, YES)是由有志于经济学研究的青年经济学家自发组成的联谊会,联谊会的目标是通过不定期的研讨来促进经济学的研究、交流与合作。中国青年经济学家联谊会前几届会议分别在南开大学、复旦大学、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大学、厦门大学、中山大学等学术结构成功召开,今年的会议将由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院主办,华中科技大学张培刚发展研究院、《世界经济文汇》、《世界经济》和《南方经济》编辑部协办,于2012922-23日在华中科技大学召开。

历史与转型分别是影响中国经济增长的长期和短期因素,也是理解中国经济出现阶段性特征的两个新颖视角。本届会议的主题是“历史、转型与中国经济的长期增长”,提倡通过长期历史和转型两个角度展开研究。组委会议欢迎来自海内外的青年经济学家根据主题踊跃投稿,也欢迎其他领域的相关研究。会议不收取会务费,入选论文的作者将由主办方支付食宿费(每篇一人),交通费和其他费用由参会者自理。参选论文(中英文皆可)请于2012810日前通过E-mail发至会议专用信箱yeshust@163.com,并请在标题栏注明“YES参会论文”字样。组委会将推荐优秀的会议论文发表在《世界经济》、《世界经济文汇》、《南方经济》。

中国青年经济学家联谊会

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院

华中科技大学张培刚发展研究院

《世界经济文汇》编辑部

《世界经济》编辑部

《南方经济》编辑部

20124

(来源:科研)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