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查阅内容
关于申报第三批“湖南省高校科技创新团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04/01   阅读:8105次

各学院:

   为进一步提升湖南省高校科技创新水平,培育和建设一批具有较强自主创新能力的优秀科技创新群体,省教育厅决定开展第三批湖南省高校科技创新团队评选工作。现将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申报的创新团队必须具备《湖南省高校科技创新团队支持计划管理办法》(湘教发〔201162号)第二条、第三条、第四条所规定的基本条件。鼓励创新团队发挥自身优势,围绕国家和我省重大科技问题、工程问题和国家科学与技术前沿,积极开展重大科研攻关,实施重大科技成果产业化,为我省转变发展方式、提升核心竞争力提供科技支撑。  

二、支持范围和申报限额

    1、创新团队的资助范围为全省本科院校,第三批支持数量为20个左右,支持领域为:数理、化学化工、农业、能源、信息、医药、资源环境、材料、先进制造、管理及交叉与前沿学科。

    2、创新团队实行限额申报:有博士学位授予权的学校可申报1-2个,其它本科高校可申报1个。已获得国家创新研究群体、教育部创新团队和湖南省自然科学创新研究群体计划资助的团队不再申报本计划支持。我厅已资助的高校创新团队及其成员不能重复申报。学校校级领导不能作为团队带头人进行申报。

三、其它要求

1各高校要认真按照《湖南省高校科技创新团队支持计划管理办法》(湘教发〔201162号)要求,认真组织论证,推荐条件成熟的研究团队申报。

2、以高校为单位组织报送材料,申报材料包括:学校申报公文一式1份,各申请团队的《湖南省高等学校创新团队支持计划申请书》一式5份(见附件,也可在“湖南教育政务网”科技处页面的下载服务栏或“湖南高校科技网”下载中心页面下载),并提供相关附件材料1套及电子文档。

3、申报材料请于2012416前报社科处成果科,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蒋建军;联系电话:073158292612E-mailskcg@xtu.edu.cn

(来源:科研)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