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查阅内容
关于湖湘大学堂特聘专家和演讲选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03/16   阅读:6421次

各相关单位:

根据湖湘大学堂组委会和湖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文件精神,将在近期开展湖湘大学堂特聘专家和演讲选题申报工作。

湖湘大学堂由中共湖南省委宣传部、湖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联合主办,为了加强对湖湘大学堂的领导,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路建平同志任组委会主任。旨在通过主办领导、名家、企业家、大学生、百姓等五个主题讲坛,充分发挥社会科学认识世界、传承文明、创新理论、资政育人、服务社会的作用,为提升广大干部群众的人文社会科学素养服务,为建设学习型党组织和学习型社会服务。湖湘大学堂坚持服务党委政府工作大局与提升干部群众人文素养的统一;坚持高端学术交流与社科普及推广的统一;坚持立足弘扬湖湘文化与吸纳世界优秀文明成果的统一。她是湖南人文社会科学学术交流和知识普及的高层次平台,是湖南重要的公共文化品牌。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十七届五中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推进文化强省建设,加大学术文化交流和社科普及工作力度,扩大社科湘军的影响力,着力打造湖南公共文化品牌,经湖湘大学堂组委会研究,决定在全省聘请具有较高学术造诣和较强演讲水平的专家为湖湘大学堂演讲专家,同时每位申报人选需填报3-5个演讲选题,湖湘大学堂组委会办公室将组织专家对申报人选和演讲选题进行评审,评审通过后将建立湖湘大学堂专家库和选题库,对入选的专家颁发湖湘大学堂特聘专家证书。湖湘大学堂组委会办公室将根据工作需要和听众需求,安排相应演讲,负责宣传推介专家并提供适当报酬。

请各有关单位认真组织申报,并将特聘专家登记表和演讲选题申报表于3月22日前报社科处(联系人:黄玉屏,58293397,综合办公楼424室),再由社科处统一报送。

申报表和登记表见附件

社科处

2012316

(来源:科研)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