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查阅内容
2012年上学期学位论文检测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2012/03/09   阅读:7190次

各学院:

为加强对学位论文质量的监控,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根据《湘潭大学硕士、博士学位授予工作细则(试行)》的规定,学校决定继续使用“TMLC学术不端文献检测系统”对2012年上学期所有申请博士、硕士学位人员的学位论文进行检测。现将2012年上学期学位论文检测工作安排如下:

1、各学院研究生教务干事审核2012年上学期预计申请学位人员(博士、全日制硕士、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在职攻读专业硕士学位、高校教师在职攻读硕士学位等),于330将发表学术论文登记表报校学位办,并发送电子版至校学位办邮箱xwb@xtu.edu.cn

2、学校对申请学位人员的学位论文进行两次检测,第一次检测在学位论文答辩前进行。请各学院研究生教务干事于420统一将拟申请学位人员的学位论文发至校学位办邮箱(研究生论文请以“学号姓名”命名)。不能按时提交学位论文的不能参加本次学位论文答辩;第二次检测在论文答辩后进行。请各学院研究生教务干事于2012611统一将答辩通过,学院建议授予学位人员的学位论文发至校学位办邮箱(研究生论文请以“学号姓名”命名)。

3、提交检测的学位论文必须已经定稿,经导师审核并同意送检,由导师亲自发送给本学院研究生教务干事,再由研究生教务干事统一提交校学位办。

4、检测结果将提交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作为审议学位授予名单的重要依据,并向全校公布,内容包括学院、学科、学位申请人姓名、学位论文题目、导师姓名、文字复制比等信息。

5、学校将从提交检测的学位论文中随机抽查部分电子文本送校外专家匿名评审。匿名评审结果有一份不合格,则视为抽检不合格,无论答辩结果是否通过,本次都不能授予学位。

 

 

                        研究生处

                       201238

 

(来源:研究生办公室)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