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查阅内容
兴业银行长沙分行2012年雏鹰招募计划
发布时间:2011/11/23   阅读:7872次

兴业银行长沙分行2012年雏鹰招募计划

兴业银行成立于19888月,是经国务院、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成立的首批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总行设在福建省福州市,200725正式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601166)。作为国内主流商业银行之一,跻身全球银行100强,多次荣获权威机构评定的“中国最佳银行”、“最佳企业公民”、“最具投资价值上市银行”、“最具社会责任上司公司第一名”等称号,为我国首家“赤道银行”。

兴业银行长沙分行成立于19992月,目前在长株潭及常德地区共辖20个营业网点。开业12年来,兴业银行长沙分行始终坚持与客户“同发展、共成长”和“服务源自真诚”的经营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面、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业务规模、盈利能力、员工成长管理和发展空间稳居本地股份制同业前列。

兴业银行始终坚持科学人才观,以人为本,共享成长,致力提供良好的创业平台和成长空间,培养员工终身就业的职业能力。现因发展需要,特面向高校公开诚聘英才。我们诚邀学有所成、志存高远、务实勤奋的学子精英加入兴业团队,携手成长,实现梦想!

.招聘岗位及要求

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12年应届生,以经济金融、财会等专业为主。应聘以下岗位人员均需具备较好的沟通表达能力、组织管理能力和执行能力,具备吃苦耐劳及团队合作精神,专业基础扎实,品行端正,诚实守信,责任心强。在校期间成绩优秀、具有艺术特长,或担任学生干部者,可优先考虑。招聘岗位如下:

岗位

人数

学历

要求

专业要求

其它要求

零售直销团队

若干

大专及以上

专业不限

具备较好的人际沟通协调能力与抗压能力,热爱营销、充满激情,有明确的人生目标并愿意为之付出努力。

综合柜员

若干

本科及以上

经济、金融、财务、会计,条件特别优秀者可适度放宽学历及专业要求

24周岁以下,形象气质良好,细致严谨,亲和力较强,热情大方。

 

.应聘材料

(一)《应聘申请表》,请点击本页“附件”下载后详细填写;

(二)大学主干课程成绩单、社会实践证明及其它所获奖励证书复印件;

(三)彩色生活照一张;

(四)未被录用人员的材料恕不退还,请谅解。

.招聘方式

应聘材料收集截止日期为20111125 日,请于25日之情将应聘材料交至114办付姣老师处,过期投递无效,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四、薪酬待遇

     转正后年薪为6-8万。

                  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沙分行

                          20111122

 

(来源:院学工组)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