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通知公告 > 查阅内容
关于征集湘潭大学首届大学生创新论坛学术论文
发布时间:2010/12/21   阅读:8437次

与成果展览作品的通知

 

商学院:

为了推进我校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的实施,展示我校大学生在实施创新活动中取得的进步和成果,为各学院及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团队提供沟通交流的平台,学校决定,20114月举办我校首届大学生创新论坛,现特向全校学生征集大学生创新论坛学术论文和成果展览作品。

一、论坛主题

12011年首届湘潭大学大学生学术年会;

22011年首届湘潭大学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成果展示会。

二、征集范围

12009年度、2010年度立项的国家级、省级、校级所有立项项目成果;

2、准备申报2011年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的已有成果或创意。

 三、征集内容

1、学术论文(报告)

会议将以学术交流的方式展开,学术论文(报告)统一采用PPT文档格式进行演示。

要求2009年、2010年立项的国家级及省级大学生创新项目必须提交学术论文(报告),另外再由各学院推荐3-4个校级优秀创新项目学术论文(报告),欢迎2009年以前立项以及准备申报2011年大学生创新性实验项目的同学提交学术论文(报告),教务处进行审查后,最终遴选部分项目进行学术交流。学术交流会的报告来源于入选的学术论文(报告),每个报告时长总计15分钟,其中学生报告10分钟,提问和交流3分钟,专家点评2分钟。分组报告后,学校将选出若干篇优秀论文进行大会交流,并评选出若干个“湘潭大学首届大学生创新论坛优秀论文奖”。请各项目组严格按照要求准备学术论文(报告)内容和演示的PPT文档。(具体要求见附件1

2、成果展览

成果展将以展板结合实物、作品和演示等方式开展。所有展板将挂在湘大主页-三翼校园-子站导航-学生科协网站专栏“大学生创新论坛”上,由学生进行投票评选,最后将结合网上投票结果、专家打分情况综合评选出若干个 “我最喜爱的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作品”“最有创意的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作品”“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作品最佳人气奖”等并颁发证书。

要求所有2009年立项的国家级及省级项目都必须提供展板,校级项目及2010年立项的项目如有优秀成果、准备申报2011年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且具有较好创意的项目,经学院同意可以申报。教务处进行审查后,最终遴选部分展板进行展示。(具体要求见附件2

四、提交方式与时间

(一)学术论文(报告)(WORD文档PPT演示文档)和参展项目展板(PPT文档)必须提供纸质材料一份和电子版材料。电子版材料发至arthur55989@sina.com。电子版文档命名方法:学院名称-论文/报告/展板 -项目主持人-项目名称,如:管理学院-论文-罗艳梅-基于服务型政府的返乡农民工再就业对策研究

(二)请各学院按照通知要求,积极组织本院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组成员及指导教师准备论坛相关材料,所有材料必须在2011110日前交至教务办经管楼108办公室,咨询电话15898515902曾同学。逾期不再受理。

特此通知。

附件:

1:湘潭大学第一届大学生创新论坛学术论文(报告)排版要求

2:大学生创新论坛成果展览作品的说明

3:湘潭大学首届大学生创新论坛材料汇总表(说明:纸质版已分学院打印,电子版发至各位教务干事邮箱

 

 

湘潭大学教务处

共青团湘潭大学委员会

20101220

 

(来源:陈富民)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